,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教师参加省级立项课题主持人及管理负责人培训

发布日期:2014-11-17 09:19:57 阅读量:2707

2014111213日,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立项课题主持人及课题管理负责人研修班在留芳宾馆举行。我校周山东等七位教师和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组织,邀请了湖南农业大学周明星教授作了题为《科研序曲:选题、命题与论题》的学术报告;湖南省教科院盛正发教授《怎样做好教育规划课题的开题论证》、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学院周险峰《关于合理使用教育研究方法的几点思考》、湖南大学胡弼成《载道以文、文如其人—谈研究报告的撰写》,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常务副主任杨敏详细介绍了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的要求和策略及课题结题等问题。

通过培训,老师们表示收获很大,对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开题的要求,以及教育科学研究的发展方向、方法等问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