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举行学术、学习资源(电子)推广与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4-11-17 08:54:49 阅读量:2949

1111下午,由校图书馆组织的学术、学习资源(电子)推广与交流活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副院长方建超教授、贺战兵教授,科研管理处处长肖凭教授等出席,活动由图书馆副馆长雷吉平主持。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知网、万方数据、博看电子期刊网、起点考试网的高级工程师,与参会的师生分享了学术资源、学生自主学习(考试)资源、教师备课资源、电子期刊资源的获取,以及课题研究与论文写作技巧、论文相似性比较等内容。

活动共由“CNKI文献检索在科研中深层利用”、“基于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的知识学习与创新”、“精彩大学赢在起点—《起点考试网》的应用”、“大阅读、大数据—《博看网数字期刊网》的应用”四个主题部分组成,旨在更好地为师生提供优质的电子资源服务,帮助师生快速、准确地获得学术、学习资源,提高科研和学习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