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我院投资理财专业奏响综合实训五部曲

发布日期:2014-11-14 00:08:27 阅读量:2048

2014117,我院投资理财专业2013级学生奏完了综合实训五部曲,从而使为期一周的专业综合实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综合实训包含五个步骤:一是分配校外实训地点,即先将投资理财2013级两个班分为8个小组,再以小组为单位分配校外实训地点;二是听讲座,即组织全年级学生聆听由刘亚辉博士所作的关于互联网金融知识的讲座;三是进行实训,即由指导老师带领学生赴校外实训地实训;四是召开实训总结大会,演示实训成果,即每个小组用PPT展示实训成果,畅谈实训心得;五是填写实训过程记录表,撰写个人实训总结。

据悉,投资理财专业此次综合实训共有三个校外实训基地:刘亚琳老师负责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武莹老师负责的民生银行高桥支行,张笑言老师负责的锐顺投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