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我院成为“全国千百万新媒体营销人才培养工程合作院校”

发布日期:2014-11-14 00:05:56 阅读量:2065

2014112,在由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中心研究所、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和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联合主办的“全国职业教育与市场营销领域对话”活动中,我校成为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组织的“全国千百万新媒体营销人才培养工程合作院校”三所学校之一,并有望成为新媒体营销人才培养工程在中南地区的唯一培训基地。

近年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率先开展新媒体营销教育,并与时俱进地开发《新媒体营销》课程,由肖凭教授、文艳霞副教授等编著了国内第一本全面介绍新媒体工具在营销领域应用的专业书籍《新媒体营销》,在全国的市场营销职业教育领域产生了一定影响。正是因为这些扎实有效的工作,我校的新媒体营销教育在这次活动中得到领导和同行的高度评价。肖凭教授在主题发言中,与代表们分享了新媒体教学经验,博得参会代表的阵阵掌声。

来自全国的40多家高校、70多家企业单位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司长向欣,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会长、国务院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主任曾亚非,国家统计局贸易外经司原司长、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会长翟志宏,全国商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商业史学会会长王茹芹,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崔日明,山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总督学徐曙光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我校肖凭教授、李灿辉副教授、文艳霞副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