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14-11-10 09:36:48 阅读量:2707

117上午,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测评大会,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改进作风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省委派驻高校第七督导组组长邹长城,副组长王宏德,成员刘江、吴春江到会指导,全体院领导和教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民主测评,党委书记方林佑主持了会议。

邹长城向教职工代表通报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指出我院教育实践活动组织有序、措施扎实、特色鲜明、成果显著,希望我院在今后工作中巩固成果、深入整改,推进学院事业科学发展,同时对民主评议工作作了动员。王宏德对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随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改进作风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