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成为“全国千百万新媒体营销人才培养工程合作院校”

发布日期:2014-11-07 15:54:14 阅读量:2806

2014112,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中心研究所、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和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联合主办 “全国职业教育与市场营销领域对话”活动,来自全国的40多家高校、70多家企业单位代表共300多人参加。 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司长向欣,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会长、国务院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主任曾亚非,国家统计局贸易外经司原司长、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会长翟志宏,全国商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商业史学会会长王茹芹,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崔日明,山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总督学徐曙光等领导,和来自台湾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全球品牌与行销研究中心主任任立中,及香港理工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副院长翁永光等学者和嘉宾出席活动。此次活动中,我校成为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组织的“全国千百万新媒体营销人才培养工程合作院校”三所学校之一。

学院肖凭、李灿辉、文艳霞等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肖凭教授还在会上与代表们分享了我校《新媒体营销》课程开发与教学实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