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张宁东校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4-10-31 09:15:23 阅读量:2955

1030,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张宁东校长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并签订了合作办学框架协议,学院党委书记方林佑、副院长贺战兵及相关对口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党委书记方林佑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理念以及校企合作、通识教育、高校内部治理机制探索、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贺战兵副院长就我院在校企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和下一步的设想作了专题介绍。张宁东校长对我院的办学理念和校企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与我院洽谈了合作办学等相关事宜,双方签订了合作办学框架协议。张宁东一行还和管理学院、影视艺术学院、教务处、组织人事处、科研管理处、学工处、宣传部、校企合作办等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

会后,张宁东一行参观了学院演播楼、“韶山之声”等实训基地。

                       交流会场

                 双方签订合作办学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