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社团纳新火热开展

发布日期:2014-10-28 10:24:19 阅读量:2778

102224日,学院社团纳新火热开展,共33个社团参与。纳新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为让2014级新生全面了解社团,各社团纷纷使出了看家本领,通过现场特色节目展示、海报、展板、宣传册等方式充分展现社团文化特色,着实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百团大战。其中,武术协会、起点音乐社、御格动漫社、TAT舞团精彩的表演吸引了很多新生驻足观看,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翰墨斋书画协会现场创作字画、毛毛虫轮滑社的轮滑绝技秀,让新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上前观赏、咨询。

大学生社团是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一张闪亮名片,它是由学生依据兴趣爱好自愿组成,按照章程自主开展活动的学生组织,是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有效形式,大学生社团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引领校园文化时尚、助力学生全面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是我校第二课堂的活跃载体。

本次纳新活动的成功举办,为社团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为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带来新的气息,不仅为学生开启了新的兴趣方向,也为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体现了学院社团服务学生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