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校举办第十三期学友沙龙

发布日期:2014-10-28 09:20:14 阅读量:2732

1021日,由校团委主办的第十三期学友沙龙在演播楼五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活动邀请了优秀校友2004级丁杰同学和2009级朱丹同学参加,与各系部同学围绕“大学怎么读”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虚心请教,与丁杰和朱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朱丹与大家分享了考进湖南卫视的经历与经验,也告诉同学们,大学的干部经历更多的是对自己能力的提升,而不要成为炫耀的资本。丁杰通过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告诉大家,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工作,团队工作都是很重要的,要主动、善于思考、善于表达,并且坚持,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丁杰为我校2004级电广传媒系学生,在校担任传媒通讯站站长,毕业后在湖南卫视大型活动部就职,担任今年的金鹰艺术节开幕式晚会总导演,节目获得了观众一致好评。朱丹为我校2009级影视艺术学院学生,在校担任校团委副书记,于20149月,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湖南卫视广告部,表现优秀。

   通过这次的交流,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本次活动得到了《长沙晚报》等媒体的高度关注:http://cswb.changsha.cn/html/2014-10/23/content_28_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