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第十四届校运会暨第十一届教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4-10-27 16:32:02 阅读量:2983

“我宣布,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校运会暨第十一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1023日,在体育馆田径场,伴随着学校副院长汪建的宣布,全场响起了热烈的呐喊声和欢呼声,为期两天的第十四届校运会暨第十一届教职工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在当天上午的开幕式中,院长冯一粟为运动会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组委会,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工作人员、教练员表示感谢,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良好的祝愿。他指出,校运会的召开,既是对学院体育工作与学生体育素质的全面检阅,也是师生良好精神文明素质与校风校纪的全面展示。他希望全体运动员服从大会安排,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认真履行裁判职责,严肃、认真、公平、准确,在赛程中精神文明率先垂范;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增强服务思想,恪守职责,相互配合,顾全大局,为大会多作贡献。全体院领导出席了开幕式。两天里,姚海涛等院领导也参加了跑步、集体跳绳等竞赛项目,他们身先示范,和广大师生一起体验了我运动、我快乐的体育精神。

本届运动会共设了23个比赛项目,男子组12个项目,女子组11个项目,管理学院获得一年级组和二、三年级组男、女混合团体总分第一名,管理学院和网络传媒系均获得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与此同时,管理学院会计1404班罗苏敏同学在女子跳远比赛中刷新校记录。

“本届运动会秩序优良,气氛热烈,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裁判员们公正裁决,工作人员恪尽职守,是一次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成功的盛会。”在1024号下午的闭幕式上,党委副书记姚海涛对本届运动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广大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把本届运动会上运动健儿表现出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转化为我们工作的动力,为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全体院领导出席了闭幕式,汪建副院长主持了闭幕式并宣布运动会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