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影视艺术学院举办捐助怀化溆浦大华学校活动爱心公益讲座

发布日期:2014-10-27 16:24:29 阅读量:2785

       1021-22日下午,影视艺术学院携手湘亲湘爱主持为捐助怀化溆浦大华学校在我校实验剧场举行爱心公益讲座。溆浦县团委吴晓鹏书记,大华学校校长韩圭承,我校副院长汪建、贺战兵等出席,影视艺术学院院领导及全院师生参加。

活动首先播放了大华学校寒门学子及教师代表接受采访的视频,让师生了解此次捐助活动的缘由。在大华学校的四名学生代表精彩表演后,欧阳雨辉老师围绕怎么做好一场主持,怎么做好一个主持人展开了精彩的讲述,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疑问,欧阳老师为他们一一作答。欧阳老师还指出“只有随时保持善意,善才会跟着你,要善待你的对手,善待你的家人”的做人的箴言,讲座在一阵阵掌声中结束了。此次活动共为怀化溆浦大华学校捐款3万多元。

据悉,大华学校与主持播音系一直是对口援助关系,为了此次活动,5月份主持播音系12级礼仪主持特色组一行八人在溆浦县团委书记吴晓鹏的带领下走进怀化溆浦大华学校,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拍摄任务,了解大华学校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