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党委书记方林佑深入管理学院调研“三定”方案制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4-10-24 10:14:02 阅读量:2911

1023,学校党委书记方林佑,院长助理徐景学,组织人事处处长周向明、副处长钱英等组成的调研组深入管理学院开展《二级学院(非艺术类)“三定”(定岗、定编、定员)方案》(以下简称《“三定”方案》)制定工作的调研,召开了座谈会,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任参加,党委书记方林佑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工作人员总数、主要职责、人员配备使用等情况的意见,围绕《“三定”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深入研讨,对各个管理岗位的职责及人员配备要求进行了梳理,明确了工作人员总数及专任教师、外聘行业专家、管理、学术评议委员会等岗位的职数,征求了完善方案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方林佑认真听取了汇报以及大家对《“三定”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他说,本次学校《“三定”方案》的制定将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先对各教学院、系(部)进行“三定”,再定处(室),确保各二级院、系(部)的高效协调运转,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强调,制定《“三定”方案》要按需定岗、定编、定员,要做到“事事有人做,人人有事做”,它将成为今后学校效能建设的重要依据。

据悉,学院此次重新制定《“三定”方案》是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建立长效机制的重要举措,调研结果将为完善各二级院、系(部)《“三定”方案》以及改进加强学院管理提供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