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教育部2014年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4-10-23 11:09:02 阅读量:2904

102223日,教育部2014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培训会在我院召开,教育部高职高专处处长任占营,省教育厅副厅长邹文辉,学院院长冯一粟、副院长贺战兵等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由教育部主办、我校承办,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具体负责会务组织工作。有华南片区(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贵州省、海南省、湖南省)5省的教育厅相关领导和所属高职院校领导参加培训,共计240多人。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保证体系与平台建设的关系,平台建设要求,适应大数据背景的平台设计理念、数据采集与应用系统的设计与功能,数据中心的设计与功能,本版平台数据字段调整情况与内涵界定,数据采集工作注意事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