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阳光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4-10-14 10:19:34 阅读量:2855

1010,学院在图书馆3304会议室召开了阳光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会议。办公室、纪检监察审计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建设处及产业管理处7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曹文才书记主持,冯一粟院长出席并讲话。

曹文才书记提出,省教育厅在2013年就明确了各高校建立阳光服务平台的要求,这也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工作之一。学院已经在图书馆一楼设立了阳光服务中心,但是还有很多方面的工作需要加强。他要求中心的建设真正做出实效,布置了现阶段主要工作任务:配置相关设施、安排值班人员、明确岗位职责。

各部门负责人针对中心现阶段工作任务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院长冯一粟强调了阳光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中心代表的是学院形象,本质就是要树立服务观念,方便师生办事。现在中心的建设还处于摸索阶段,在工作过程中要适当调整,力求整个学院形成一个公共服务网络,真正让办事师生感到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