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校志愿者参加国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4-10-10 16:43:13 阅读量:3100

101上午,校团委组织10余名学生参加了由长沙市无偿献血促进委员会、长沙血液中心、长沙市文明办、长沙市卫生局、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合办的我为祖国献热血,我为国旗添光彩——2014长沙庆国庆无偿献血主题公益活动

开幕式上,舞蹈《青春热血》点燃了现场气氛。长沙血液中心主任王双林为开幕式致辞,志愿者和大学生代表宣读无偿献血誓言。我校志愿者着统一服装向周围的市民介绍此次活动,呼吁广大市民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

    据悉,长沙目前每天至少需要400500袋合格血液才能满足医院的临床用血需求。如果没有这个活动,我也不会知道我的那么一点血液的重要性。参加今天的献血活动,是我对祖国65华诞的最好礼物。一位志愿者如是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