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影视艺术学院举行第二届团学会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4-10-10 15:37:11 阅读量:3130

108晚,影视艺术学院在教学楼D101举行第二届团学会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学校学工处处长李盖虎、关工委成员汤舜其、影视艺术学院院领导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影视艺术学院彭涛副书记主持。

开班仪式上,学校关工委汤舜其老师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的公仆,是沟通学生与老师的桥梁,此次培训的意义就是加深学生干部对工作岗位的认识。影视艺术学院院长李凌要求作为一个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要更多的影响其他学生,带动学生一起。党支部书记杨黄江用“木桶原理”解释了学生干部管理能力的重要性。

学工处处长李盖虎在仪式上作了题为《学生干部决定学风》的讲座,讲座中,他以鲜活的案例,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跟同学们分析学生干部在提高学生学习能力,加强学风建设中的作用,同时希望培养高素质的学生干部,带动学风建设。最后,他期望同学们能努力通过自身不断进步,成为祖国新一代的接班人和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