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学风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4-10-09 15:43:16 阅读量:3214

109,学校在管理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风整治工作推进会,院长助理姜建良主持。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童谦益,各二级院、系党支部副书记参加,党委书记方林佑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就学风整治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方林佑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学风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学风包括教学双方,学风建设是常规工作,学风整治则是专项工作,但要长期坚持。目前,学风尚未根本好转,任课教师不管课堂、学生上课玩手机等问题仍然比较突出,必须持续加压,不得有丝毫松懈。他要求,将二级院、系党支部副书记参与学校学风整治工作列入岗位职责。同时明确,副书记负责组织协调辅导员对学生部分活动课程的学分认定。下一阶段,学校学风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应与教学系部、教授委员会和督导团密切合作,进一步巩固三周一轮的学风整治机制(即以三个教学周为周期,按院系自查一周——学校督查一周——院系整改一周顺序进行,周而复始),重点整治问题课堂,坚决淘汰不合格教师特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