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党委书记方林佑教授参加我院金融管理与实务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发布日期:2014-09-30 11:16:18 阅读量:2101

916下午,我院各专业分头举行了2014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作为金融管理与实务专业教学团队的一员,党委书记方林佑教授自始至终参加了金融管理与实务专业的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并且代表团队教师向全体新生致以的美好祝愿,激励学生优化习惯、改变心态、锤炼品格,为新生成长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金融管理与实务专业的新生入学专业教育由省级专业教学团队负责人曾赛红教授主持。省级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石莉萍博士围绕“培养什么人、学习什么、能做什么”三个问题作了专业介绍,并要求新生做好个人学习计划及职业生涯规划。老生代表亮出了一张张漂亮的“成绩单”,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新生代表发言表决心——三年后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整个教育活动安排紧凑,气氛热烈,新生所获颇丰。

学校党委书记方林佑教授参加金融管理与实务专业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并代表教师发言

 

2012级学生吴佳容亮出她大学两年的“成绩单”

 

2014级新生文一音表示三年后要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