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4-07-16 12:37:58 阅读量:2955

716日,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方林佑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方林佑同志向与会人员通报了78—9日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情况。 
   
一是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方林佑同志深入学习教育、打牢思想基础,广泛征求意见,找准四风突出问题,开诚布公、全面开展交心谈心,深刻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集思广益、精心制定会议方案五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党委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所做的准备工作。
   
二是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方林佑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具体情况,坦诚通报了班子每个成员的自我检查出的问题,以及其他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省委派驻高校第七督导组组长邹长城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点评意见;出席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省纪委副处级纪检监察员钟军德的评价意见。传达了出席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夏智伦的指导讲话精神。
   
三是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方林佑同志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以及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条规定精神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和联系服务群众方面存在的问题,领导班子存在问题的原因剖析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五个方面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代表学院党委做的班子对照检查发言。
    
方林佑同志指出,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虽然开过了,但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步伐不会停歇。他强调,一定要认真总结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经验,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改善学院领导班子的政治生活,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成员锤炼党性的自觉性,进一步探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方法和途径,不断提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团结全体师生员工,奋发图强,把学校的各项事业推向一个崭新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