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我院学生在全国高职院校银行综合业务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4-07-08 09:26:25 阅读量:2050

622,由王剑、邹浩老师指导的管理学院金融1202班黎丽、投资1201班晏源和龙震三名同学,参加了由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河南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2014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银行综合业务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由“银行综合业务”加“单项技能”两个项目构成,团队三位同学对应的单项技能分别是点钞、字符录入、传票算。经过激烈角逐,在与全国72所高职院校的216名高手同台竞技中,管理学院从全国74所高职院校中脱颖而出,表现优秀,以总分940.5分的成绩荣获团体三等奖。同时,黎丽、晏源两位同学以优异的技能水平分别荣获“银行综合业务+传票算”个人单项三等奖、“银行综合业务+点钞”个人单项三等奖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