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我的中国梦”合唱比赛暨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06-25 08:32:36 阅读量:2934

    6月17,学院“我的中国梦”合唱比赛暨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艺术楼实验剧场圆满结束。各二级学院、系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关工委退休教师参加。学院院长冯一粟,党委副书记姚海涛,副院长袁维坤、方建超、贺战兵,纪委书记曹文才,工会主席杨薇,副院级督导邓浪平,院长助理姜建良出席。

闭幕式上,党委副书记姚海涛致辞,他说在过去的45天里,各二级院系团总支紧紧围绕以“我的中国梦”这个主题,精心策划并组织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这些活动,既继承了往届艺术节中的活动经典,又创新地开展了一系列与同学们专业对接的技能型竞赛。如最美校园摄影大赛、电广传媒系的DV大赛、国际传播系的英语演讲比赛、影视学院的朗诵比赛和十佳歌手大赛等,这些活动都充分体现传媒学院的特色,并将艺术节的主题内容与时代相结合,把青春的激情付诸其中,用励志的梦想指引前进。此外,对在艺术节期间,参与艺术节期间团委微信集赞活动者、台前幕后辛苦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优秀节目和主持人等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

   合唱比赛中,经领导现场评分,最后影视学院荣获一等奖、动漫与艺术设计系和管理学院荣获二等奖、网络传媒系、电广传媒系和国际传播系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