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省政协副主席杨维刚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4-06-19 15:49:11 阅读量:2808

617,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杨维刚一行莅临我院,就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进行专题调研。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赵为济等参加调研。院领导冯一粟、方建超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汇报会。

在冯一粟、方建超陪同下,杨维刚一行参观了学院演播楼、艺术楼、实训楼等校内实训基地,观看了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参观中,杨维刚对学院校企合作共育人才、共建基地的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认为这是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正确路径,能够为文化产业提供高素质人才。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学院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冯一粟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及特色办学经验。学院参与调研汇报人员回答了调研组对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相关提问,并提出了有关政策建议。

座谈中,杨维刚简要介绍了首届民盟职教论坛的情况。他认为学院的办学模式很好,与职教结合的很紧,让人“印象深刻”。就汇报材料中提出的问题,杨维刚表示“有同感”,“也是之前调研中发现的共性问题”。杨维刚还就学院党委关心支持民盟工作表示感谢。双方还就民盟大众传媒支部的建立达成了一致意见。

冯一粟感谢杨维刚对学院成绩的充分肯定,表示将为民盟中央领导到湖南的职教考察做好充足的准备,并将大力支持民盟职教论坛和调研工作。

座谈会现场

冯一粟院长陪同杨维刚一行考察学院学生实训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