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党委书记方林佑出席管理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4-05-21 11:09:07 阅读量:2052

 

221上午,管理学院新学期第一次教师大会在教学楼A304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方林佑同志列席会议并作了重要的讲话。

方书记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2013年度的工作,认为管理学院工作进展好、师生风貌好、领导班子好。详细阐述了2014年度系部工作要抓住的5个主导词和15个关注点。5个主导词分别是:学生、教师、效能、突破口、凝聚力。15个关注点分别是:10门通识课程的全面改革;学生能力评价体系的构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建设;辅导员职业能力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专业带头人建设;出台三定方案,提高人力资源的服务水平;总课时包干,推进有效的教学;开展专业评估;节约型校园建设;管理的量化;管理的信息化;原创强校;发挥龙头型专业的带头作用;增强二级学院的活力。

最后,方书记还向管理学院全体教师推荐了6本值得一读的书,分别是:《中国经济专题》(林毅夫)、《中国震撼——一个文明型国家的崛起》(张维为)、《精神明亮人》(王开岭)、《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周濂)、《国家常识:政权·地理·文化》(迈克尔·罗斯金[])和《非暴力沟通》(马歇尔·卢森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