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创意基地推进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4-05-20 16:47:59 阅读量:2775

520,学院创意基地推进会在学校艺术楼实验剧场隆重召开,原湖南省教育厅主任督学、副厅长陈湘生,著名剧作家陈亚先,学院党委书记方林佑,院长冯一粟,副院长袁维坤、方建超,教授委员会主任李凌沙出席会议,影视艺术学院、动漫与艺术设计系全体师生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林佑主持。

会上,院长冯一粟发表讲话,他说,学院无论在影视艺术创意方面,还是动漫设计艺术创意方面都为两个基地的成立创造了良好的硬件和软件,今天为了两个基地更好更快的发展,通过“请进来”的方式,学院特聘请陈湘生和陈亚先两位文学艺术领域的专家为基地作指导顾问,希望两个基地能率先成为学院发展的一双强劲翅膀,引领学校腾飞。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方林佑和院长冯一粟分别为影视艺术创意基地、动漫设计艺术创意基地授牌,教授委员会主任李凌沙详细介绍了陈湘生和陈亚先两位新聘专家的情况,冯一粟院长代表国际汉语言文化传播基地向两位专家授予了高级顾问聘书。两位专家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情真意切的感言,动漫与艺术设计系主任雷珺麟代表学院创意基地向两位新聘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承诺不辜负导师的指引以及学院领导的期望,以创意点亮人生,以智慧铸就未来。

最后,方林佑书记希望学院能通过两个基地的建设,对中国高职的发展从适应走向引领,同时也希望大家关心和支持两个基地的发展。(本文图片由学生记者王鹏、曹家家提供)

会议现场

学院领导为两个基地授牌

学院领导为两位新聘专家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