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征求意见情况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14-05-19 10:26:52 阅读量:2735

515,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情况民主评议大会。党委书记、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方林佑主持大会,省委派驻省属高校第七督导组组长、南华大学正校级督导员邹长城,副组长、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王宏德,组员朱日红、刘江、黄小喜出席大会。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大会。

方林佑同志对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他指出: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中,学院狠抓学习,提高认识,掀起了党性教育热潮;广泛征求意见,为改进干部作风找到了突破口;边学、边查、边改,做到了教育与实践活动紧密结合;真督实导,把第一环节的工作落到了实处。方林佑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中再接再厉,把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

省委派驻省属高校第七督导组组长邹长城同志在会上对此次民主评议工作作出了指导。195名与会人员对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