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2014’湖南省职业院校信息技术技能竞赛在我院开赛

发布日期:2014-05-19 10:06:07 阅读量:2644

5162014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职)网络搭建及应用、物联网技术应用与维护两个项目赛事在我院隆重开幕。开幕式由网络传媒系系主任吴振峰主持,学院副院长方建超代表学院向参赛的兄弟院校致欢迎词,同时他预祝选手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省派巡视员、教科院民办教育研究所所长屈景森详细介绍了全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举办的组织和开展情况,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韩少君处长宣布竞赛开始。

据悉,本次赛事由省教育厅联合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9个部门共同举办,分高职组、中职组计61个赛项,我院作为17个赛点之一,承办中职组2个赛项29个组65名参赛选手,均为团体赛。其中,网络搭建及应用22个组,每组2人;物联网技术应用及维护7个组,每组3人。赛项情景全仿真企业环境,设备和工具按国赛标准分别由神洲数码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裁判由行业精英和高校专家共同构成。比赛为期三天,于518日下午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