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4-05-09 15:47:01 阅读量:2686

    59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副院长汪建,院长助理姜建良,学生工作处处长李盖虎,保卫处处长胡长春,各二级学院、系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学工干事)以及学生工作处的部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汪建主持。

    会上,保卫处处长胡长春就2014年征兵工作进行动员并作出了具体安排。学生处处长李盖虎对《院(系)自主管理学生宿舍工作方案》实施以来宿舍管理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院系两级管理下学生处分应注意事项。各二级学院、系总支书记纷纷围绕就楼栋自主管理所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副院长汪建详细分析了学院宿舍管理的现状,明确了在院(系)自主管理学生宿舍模式下各院系管理的内容以及权力和责任,同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二级学院、系及相关部门在现有的条件下,勤俭办事,敢于担当,富有创新性的开展工作,为学生提供高效、精细、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