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励志名师邰勇夫在我院进行“感恩资助,诚信自强”主题演讲

发布日期:2014-05-09 09:11:35 阅读量:2748

429,作家、励志教育工作者邰勇夫应邀为我院学生作“感恩资助,诚信自强”的主题演讲。

演讲中,邰勇夫先生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告诉广大受助学生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社会,感恩国家;要自信、自立、自强,坚定自己的人生信念,百折不挠;要热爱学习,终身学习。听完演讲,学生们表示,一定常怀感恩之心,感谢国家给予的资助,认真学习,努力成为社会合格人才。

邰勇夫先生长达80分钟的感恩资助,诚信自强的精彩励志演讲幽默诙谐,激起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为学生们传递正能量,让同学们不仅懂得学习的珍贵,懂得感恩与励志,更感受到坚强的信念和坚无不摧的力量。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在认真落实国家各项资助政策的同时,注意加强对受助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不断创新学生资助工作形式,深化学生资助工作内容,举办了系列教育活动,不仅为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了经济困难,也疏导他们解决思想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