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举行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4-04-23 09:55:59 阅读量:2689

根据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422日,学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典型报告会。影视艺术学院院长李凌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分享了其关心学生成长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委成员、其他校级领导、各总支书记、中层正职参加。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姚海涛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省高校教育工委优秀共产党员李凌以“爱的艺术——像关心自己孩子一样关心学生成长成才”为主题,介绍了其自2004年入院工作以来的从教经历,并与大家分享了她在教学岗位上践行教师职责的体会。李凌认为爱是教育的根基,关爱学生是教师的天职,没有爱就没有教育,教师需要在教学实践中用心灵与学生一起实践,一起合作,一起创造。

会后,聆听报告的师生纷纷表示李凌同志的教育事迹生动感人,教学经验给人启迪,决心以李凌老师为榜样,真心落实“教学以学生为中心”,真正关心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