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中国传媒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湖南分院正式落户我院

发布日期:2013-06-04 11:12:41 阅读量:3069

63,中国传媒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湖南分院正式落户我院,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高福安、湖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欣、学院院长冯一粟共同为中国传媒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湖南分院揭牌。

揭牌仪式上,湖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副局长姜欣首先回顾了中国传媒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湖南分院的建院历史,并充分肯定了分院过去所取得的成绩,她说,湖南分院为了更好的发展,今天落户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我们相信在中国传媒大学、湖南广播电影电视局、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三方的强强联合、密切合作下,未来湖南分院一定能做得更好,能为湖南的广电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传媒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毕根辉在会上宣布了湖南分院的合作模式以及组织架构,并期待三方合作愉快,推进湖南分院事业更好的发展。

学院院长冯一粟在仪式上代表学院向高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中国传媒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湖南分院落户我院,对我们学校是难得的发展机遇,我们相信有中国传媒大学和湖南广播电影电视局的支持,我们一定能够开拓共赢。

中国传媒大学早在1984年就在湖南广播电视学校开办了北京广播学院湖南函授站,30年来,形成了优良的传统,已成为我省广播影视专业人才重要的教育培训基地。中国传媒大学、湖南广播电影电视局、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三方的合作,将在更新的起点上拓宽办学规模,建立稳定的教学科研基地,共同搭建产、学、研平台,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促进湖南传媒事业的发展。

会议现场

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高福安(右一)、湖南广播电影电视局副局长姜欣(中)、学院院长冯一粟共同为湖南分院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