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传媒管理系创新综合实训模式

发布日期:2013-05-30 14:49:44 阅读量:2678

527,传媒管理系文秘专业2011级学生顺利完成了为期两周的校外综合实训,从14个校外实训基地平安返回了学校。

两周前,文秘1101班的54名学生被安排了长沙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广汽三菱有限公司、湘联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双舟医药有限公司、湖南天时影视文化传媒等14个实训基地,在这些基地的办公室或人力资源部从事办文、办事、办会等与文秘专业对口的工作。实训期间,学生按时向学校指导老师汇报实训情况,严格遵守各自实训单位的规章制度,按时上下班,切实完成单位指导老师交办的各项任务,受到实训单位的一致好评。实训结束前夕,其中几个实训基地领导希望实习学生毕业后能去公司上班。据学生反映,此次综合实训使他们体验了真实的工作氛围,熟悉真实的工作流程,提高了业务能力,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发现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坚定了学习的信心。

据悉,文秘专业以往的综合实训是在校内相关处室及系部的办公室进行的。这种实训模式虽然便于组织,并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培养学生的能力,但是无法让学生真切地体验到企业或行业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