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动漫与艺术设计系“动漫我的校园,动漫我的生活”主题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3-05-30 14:45:34 阅读量:2836

522,动漫与艺术设计系承办的“动漫我的校园,动漫我的生活”系列主题活动在艺术楼实验剧场落下帷幕。组织人事处、思政课部、网络系、团委、体卫课部等部门的部分领导、老师和动漫系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闭幕晚会,学院副院长汪建出席。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所有师生都被动漫系同学们精湛的动漫专业技能和优美的文娱表演所感染,台上台下互动热烈,晚会掀起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最后,晚会在全体师生的大合唱中拉下帷幕。

本次活动由外场和内场组成,外场设在艺术楼大厅,主要展示动漫系同学亲手设计和制作的动漫玩偶人物和城市园林景观考察汇报作品;内场以晚会为主,节目形式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有独具动漫特色的COSPLAY秀,有结合人物造型设计、服装设计、角色反串、书画技能展示的时装秀,有脍炙人口的动漫歌曲串烧等等。活动秉承“创意点亮人生”的精神,旨在展示动漫系学生的设计理念、专业技能、艺术涵养和动漫文化底蕴。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合作意识、拼搏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