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高职计算机类国家精品共享课与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研讨会在长沙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3-05-23 10:39:59 阅读量:2686

201351719日,国家精品共享课与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研讨会在长沙举行,来自湖南、湖北、广东、江西四省的高职计算机教育教学专家200多人齐聚长沙,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高等教育出版社等单位领导和专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高职计算机专业教学委员会副主任、湖南省高职计算机教学研究会秘书长、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吴振峰主持。

本次研讨会以“新起点 新课程 新内涵——加强课程内涵建设 提升专业服务能力”为主题,主要探讨了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等国家教改项目对高职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模式和人才培养的深层次影响,同时就新形势下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优质教学资源建设与应用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