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我是歌手》制作团队来我院解密《我是歌手》

发布日期:2013-04-18 14:01:25 阅读量:3479

    415,“解密我是歌手”专题讲座,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包括总编剧孙莉、编剧总统筹芦林、总摄像黄石川、黄绮珊专职摄像肖博在内的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制作团队分别从“解读《我是歌手》”、“真人秀的现场设计”、“全景式真人秀摄像的新挑战”等角度展开专题讲座,并与学院师生开展互动,学院副院长方建超出席。

    总编剧孙莉介绍了《我是歌手》的策划由来、反复论证的过程,她认为,《我是歌手》之所以得到观众的认可,在于节目的质朴和真诚,并传递在每一个细节当中。总编剧孙莉对节目所出现的“编剧”一职的特点与分工进行详细阐述,并结合传媒行业,让同学们了解其确定顶层诉求、情绪设计的独到特性。编剧总策划芦林与同学们分享了《我是歌手》制作团队背后的故事,总摄像黄石川、摄像肖博则讲述了节目中机位设置、真人秀摄像技巧、互相配合度磨合等知识。

互动环节中,同学们争相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不同见解,讲座嘉宾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实训中心主办,校园电视台承办,为《传媒讲坛》系列活动之一。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