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省高校关工委长沙河东北片工作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日期:2013-04-16 14:25:51 阅读量:2786

49,湖南省高校关工委长沙河东北片2013年工作研讨会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湖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李洪基、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符少辉、学院党委书记方林佑以及长沙河东北片辖区十五所高校关工委负责人40多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湖南农业大学关工委主任彭克勤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海涛致欢迎词。片长单位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付少辉讲话。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大学生中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以及迎接教育厅关工委考核评估,司法警官学院、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三所高校的关工委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他们的成功经验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湖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李洪基发表讲话,就今后一段时期的关工委工作作了指示,一是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二是搞好关工委自身建设,迎接教育厅关工委考核评估;三是做好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四是做好关爱工作。

会议结束后,全体代表前往高校关工委先进单位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付少辉讲话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