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我院“Queen four组合”成功晋级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全国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3-03-27 14:42:36 阅读量:3359

近日,从北京传来消息,在刚刚落幕的第十五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全国复赛中,我院音乐表演专业阳帆、高素素、李沙馨、何晓茜、杨思灿、刘璐组成的Queen four组合以湖南代表队流行唱法最高成绩如愿杀进全国总决赛,成为湖南代表队流行唱法唯一进入全国决赛阶段的选手。

两年一度的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是央视王牌栏目之一,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阎维文、毛阿敏、韦唯、蔡国庆等知名歌手均出自该大赛。据悉,今年全国总决赛在41日拉开帷幕,届时CCTV3将全程直播该赛事。

Queen four组合参加全国复赛

全国复赛现场

 

Queen four组合与歌唱家李谷一合影

Queen four组合与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