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2013年科研、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3-03-21 09:25:04 阅读量:2844

320,学院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13年科研、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继续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贺战兵副院长主持,各系(部)主任、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科研管理处、校企合作办、继续教育中心负责人分别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年的工作,并就2013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说明。各系部负责人就三个工作要点及相关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特别是在打造特色科研品牌、加大社会服务激励力度、推进学校与企业的深度融合、整合继续教育资源、落实骨干校验收工作任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贺战兵副院长要求各主管部门充分吸取各方意见,完善工作计划,提升服务质量;各系部把科研、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继续教育纳入工作重点,作出具体工作计划并扎实推进,为提升学院办学水平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