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影视艺术系学生赴京参加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全国决赛

发布日期:2013-03-18 14:08:51 阅读量:3005

日前,由影视艺术系学生阳帆、高素素、李沙馨、杨思灿、刘璐、何晓茜组成的Queen four组合赴京代表湖南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全国决赛。学院党委书记方林佑、院长冯一粟亲临排练现场指导观看,并预祝他们取得好的成绩。

Queen four组合成立于2011年,由影视艺术系音乐表演专业学生组成,该组合以新鲜明朗、青春活泼的风格,活跃在国内流行音乐舞台,多次参加各类音乐选秀、专业比赛等,先后获得2011年晋级快乐女声长沙唱区晋级三十强、第八届中国音乐金钟奖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全国第八名、第二届湖南省“美好愿景”杯声乐大赛通俗组银奖、第十五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通俗组银奖等奖项,2013年被推选代表湖南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全国决赛。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