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3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1-06 11:24:43 阅读量:2856

各系()、处()、院属各单位:

 

 根据学院工作计划安排。经研究,现将放寒假时间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及开学时间:

学生2013111(星期五)开始放假;22526日报到,227(星期三)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放假及上班时间:

教职工2013115(星期二)开始放假;201322324日报到,225(星期一)正式上班。

三、2013223(星期六)、224(星期日)报到期间,班车按正常上下班时间发车。

四、注意事项:

寒假期间,各部门协同保卫处做好对本部门的电、门、窗等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确保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部门负责人要保证通讯畅通,遇有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妥善处理,不得延误,若离开本市要向值班院领导及时报告。

    特此通知。

 

 

 

 

                                            学院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