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影视艺术系举行影视表演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2-10-08 15:07:47 阅读量:2824

    8 30日,影视艺术系举行影视表演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著名导演吴月英、湖南省话剧团团长王峰、湖南省艺术研究所所长邹世毅、著名音乐作曲家刘振球、湖南皮影木偶保护中心主任张帆、湖南省群众文化艺术馆馆长何迪明等专家应邀参加,学院院长冯一粟出席。

会上,各位专家对影视表演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研讨。他们根据影视表演专业建设与发展需要,结合各自所在艺术领域的实际情况,对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课时与学分的分配、实践教学环节的安排与组织等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专家们一致认为,在关注和引导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与爱好的前提下,要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强化实践教学环节的管理与实施、充分利用各类舞台提高学生的表演能力、因材施教、因人施教,用特殊方法培养优秀表演人才。

综合各位专家的建议,冯一粟院长强调要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在教学过程中注重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努力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创作能力,让更多原创作品不断涌现,扩大专业在社会的影响,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收稿日期: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