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英国空洞剧团《消失的地平线》演职人员来我院指导和交流

发布日期:2012-10-08 13:27:05 阅读量:2612

925,英国空洞剧团《消失的地平线》演职人员来我院进行艺术指导,与影视艺术系部分师生展开交流,并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影视艺术系表演专业和编导专业部分师生参加。

会上,《消失的地平线》剧组演员向师生们介绍了他们的表演经历以及英国演员的培养和训练模式,并强调演员在日常训练和演出中要注重相互配合、集中注意力。此外,他们还通过相关表演游戏及实物表演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

    英国空洞剧团是牛津剧场、伦敦新西洋镜剧院的合作剧团,被称为英国新生代剧场界天团。它的新潮剧作《消失的地平线》自爱丁堡艺术节开演以来,就创造了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英国《苏格兰人报》更是赞誉该剧拥有“充满创意,不可思议的想象力”,为世人带来一场最前沿和最具创新精神的话剧。(收稿日期: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