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我院参加全省社科成果转化应用工作座谈会并作典型发言

发布日期:2012-10-08 09:21:51 阅读量:2662

927,全省社科成果转化应用工作座谈会在省委招待所隆重召开,会议由省社科规划办主任骆辉主持。省委宣传部巡视员李湘舟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省委政策研究室、省政府经济研究信息中心、省社科院等全省社科研究专家以及自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全省50多所本科院校70余人参加会议。

我院院长冯一粟作为唯一高职院校代表在会上发言,就我院对接文化产业需求,培育特色研究团队;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促进协同创新;畅通社科成果转化渠道,服务强省战略等具有“传媒特色”的社科研究成果的转化,在会上进行了典型发言,较好的宣传了学院。

会上,李湘舟同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省社科成果转化工作的成绩。提出社科成果转化工作座谈会既是经验交流会也是供需见面会,他指出必须把做好成果转化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作为一件大事来抓,认真做好社科成果转化从“意识、路径、成果、作用”四个方面做到不断拓展成果的转化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