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省内十所高校师生来我院观看大型廉政话剧《人啊!人……》

发布日期:2012-09-28 12:41:47 阅读量:2808

927晚,湖南省廉政文化进高校演出剧目——大型廉政话剧《人啊!人……》在学院艺术楼实验剧场为省内高校展演,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商学院、长沙理工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农业大学、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长沙学院、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湖南女子学院、湖南电大等十余所高校500多名师生代表观看了演出。该剧入木三分的人性剖析,演员们精湛的表演,深深拨动了观众的心弦,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是为了加强高校的廉政文化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推动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按照中共湖南省纪委要求举办的,由中共湖南省教育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该剧是由我院师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大型廉政题材话剧,全剧讲述了交通厅长刘质彬从一个有着坚定的理想、坚强的信念的有为青年,在情与理、情与法的博弈中逐渐迷失自我,滥用职权最终沦为阶下囚的故事,该剧突破以往的传统手法,透过反腐题材拷问人的道义和良知,以清新的叙事风格、奇妙的多维艺术空间,凸显出非凡的艺术感染力,是创新廉政文化建设的有益探索。该剧上演数场,在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