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党委书记方林佑为全体党员干部上思想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2-09-27 14:31:24 阅读量:2734

926,学院党委书记方林佑在演播楼五楼视频会议室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三有、四讲、五善于”的党课讲授,党课由院长冯一粟主持。

方林佑同志理论联系实际,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提出党员干部要做到“三有、四讲、五善于”。“三有”即有理想、有激情、有进取心。他说,一个人如果失去理想就会没有追求,工作和生活就会失去方向感;缺乏激情就会精神萎靡不振、得过且过,工作也就没有效率,没有欢乐;没有进取心就可能发生“职业倦怠”和“不作为”,并将走向“抱怨”和“平庸”。“四讲”即讲原则、讲正义、讲沟通、讲宽容。他说,法制与道德是社会良性运转的两条轨道,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维护制度的严肃性,要讲原则,不能违法;要关心弱势群体,不同情落后群体;要注重与人沟通交流,注意换位思考,常反思自己,多宽容别人。最后,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在工作中一定要做到“五善于”,即善于学习、善于用才、善于借势、善于引导舆论、善于做思想工作。

此次党课是学院加强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的主题活动内容之一。课后,大家一致认为感触颇深、受益匪浅,方书记的讲课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对于当前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思想作风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并纷纷表示一定根据方书记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意志,增长知识本领,在学院这个舞台上尽情展现人生价值。

院党委书记方林佑讲授党课

全体党员干部聆听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