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我系在学院首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2-05-28 17:47:00 阅读量:85

摘要: 在2012年4月13日举行的“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首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中,我系取得了“优秀组织奖”、辅导员个人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学院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得到了我系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 ...

2012413日举行的“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首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中,我系取得了“优秀组织奖”、辅导员个人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学院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得到了我系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我系为学院大赛成功举办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如组织全系辅导员参加“基础知识测试”环节的全院比赛;综合考虑我系各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和进行系内初赛的情况,精心挑选出张璐、刘昀、胡榕、段湘华四名辅导员代表我系参加第二轮“班情熟知”、“情景案例”环节的全院比赛,并对他们进行培训和赛前模拟;学院大赛当天现场组织我系所有行政坐班工作人员、辅导员、50多名学生干部代表到比赛现场全程观看,为参赛辅导员们鼓劲加油。因组织得力,我系获得“优秀组织奖”的称号。

 

各位参赛辅导员更是在做好平日辅导员常规工作的同时,积极准备,认真参赛。在比赛过程中,四位辅导员发挥水平、展示才华,对答如流、条理清晰。张璐轻松幽默、刘昀沉着冷静、胡榕娓娓道来、段湘华大方得体,充分展示了我系各位辅导员的职业风采,充分展现了近几年来我系加强和改进辅导员队伍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经过与其他系部辅导员近三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张璐、刘昀在全院辅导员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胡榕、段湘华老师分别在20名辅导员中排名第九名和第十二名,排名也处于全院辅导员的前列。目前,辅导员张璐已经被确定代表我院去参加全省的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她正在积极备战,争取能在省级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我系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营造辅导员加强学习、增强素质、推动工作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的职业素质能力和工作技能水平,推进我系辅导员队伍向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的方向发展。

 

张璐获二等奖的荣誉证书

刘昀获三等奖的荣誉证书 

刘昀在比赛现场

张璐在比赛现场

胡榕在比赛现场

段湘华在比赛现场

张璐(右一)获二等奖

刘昀(左一)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