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伟人故里宣誓,牢记一生承诺

发布日期:2012-05-28 18:26:00 阅读量:71

摘要: 为了使我系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辈们的伟大事迹,感受革命先烈为党为人民牺牲奉献的伟大精神,在精神上受到熏陶和洗礼,我系党总支组织2012年预备党员到伟人故里—毛主席故居韶山进行党员公开承诺宣誓活动。 20 ...
----动漫与艺术设计系2012年预备党员承诺宣誓活动 ... ... ... ...

为了使我系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辈们的伟大事迹,感受革命先烈为党为人民牺牲奉献的伟大精神,在精神上受到熏陶和洗礼,我系党总支组织2012年预备党员到伟人故里毛主席故居韶山进行党员公开承诺宣誓活动。

 

2012321日,动漫与艺术设计系党总支组织2012年学生预备党员在毛主席故居韶山举行了入党宣誓承诺仪式。学生党支部书记陆平主持仪式,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卫在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的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发扬我党优良传统,严格要求自我,在学习、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陆平带领大家激情昂扬地宣读誓词,庄严宣誓。预备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发言后,承诺宣誓仪式在雄浑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随后我系领导带领2012年预备党员瞻仰了毛主席故居和毛主席纪念广场。

动漫系党总支师生代表参观毛主席故居

动漫系2012年预备党员在毛主席铜像前准备宣誓

预备党员在陆平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卫向2012年预备党员讲话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

 动漫系党总支师生代表在毛主席铜像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