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建校10周年校庆公告

发布日期:2010-10-13 09:43:24 阅读量:6223

2010年金秋时节,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将迎来建校十周年华诞。在此,我们向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和广大校友,向各兄弟院校,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世纪传承,弦歌永续。2000年,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湖南银行学校、湖南教育电视台共同组建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2004年,湖南省广播电视学校并入,实行由湖南省教育厅主管,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广电局和湖南广播电视台共建的管理体制。十年求索,桃李芬芳。经过十年努力,学院已成为一所为广播、电影、电视、电信部门以及网络公司、广告公司、音像公司、动画公司、游戏公司、报社、杂志社、通讯社、出版社等传媒机构培养创意型高技能人才的高等职业院校。学院设有7个教学系、32个专业,在校学生近万名,初步形成了以现代大众传媒类专业为主体,以传媒技术、传媒艺术类专业为两翼的专业发展格局。
为庆祝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建校10周年,兹定于2010年10月30日举行庆典活动。学院将以“继往开来,共创辉煌”为主题,本着“隆重、热烈、务实、节俭”的原则,组织开展编修校史、校友联谊、学术交流、庆典大会等校庆系列活动。
热忱欢迎各届校友(包括原湖南银行学校、湖南省广播电视学校历届校友)、各界人士拨冗莅校,同庆华诞,共襄盛典!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校庆活动联系方式:
电话:0731-84028606(校友联络处)
0731-84028600(校庆办公室)
传真:0731-84028502
邮编:410100
学院网站: http://www.hnmmc.cn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