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我院隆重庆祝第二十三个教师节

发布日期:2007-09-10 14:57:37 阅读量:3151

9月10日上午,我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庆祝第二十三个教师节。学院领导方林佑、冯一粟、姚海涛、袁维坤、方建超、汪建、易匠翘以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出席庆祝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海涛主持。会上,院长冯一粟致词。在讲话中,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多年来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讲话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强调学院一系列成绩的取得与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分不开;讲话还向全校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1、敬业爱岗;2、加强师德建设;3、钻研业务。会上,方建超副院长代表学院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童谦益等42位同志被学院评为“优秀教师”,徐景学等22位同志被学院评为“先进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