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传媒网络 沟通你我

发布日期:2007-07-12 16:47:12 阅读量:2655

老师们、同学们:
      人类进入21世纪,网络化生存已经成为许多人的一种生活状态。为了与时俱进,我们对校园网进行了较大力度的改造与完善,使之真正担负起“宣传、教育、管理和社会服务”四大职能,成为一个继校园广播电视台之后名副其实的网络媒体。
      新的校园网有四大特色:一是除了一般的管理板块外,增设了“五大专网”,即党建网(党建之窗)、共青网(传媒青年在线)、德育网(阳光在线)、学术网(校园论坛)和招生就业网;二是各处(室)、系(部)分工负责,共同建设,持续发展;三是鼓励师生共建,达到繁荣校园文化、加快构建网络媒体学生实训平台的目的;四是充分利用网络的交互功能,形成自愿、平等、开放的信息交流平台。
      我院是培养传媒人才的摇篮,社会责任感、创新型思维、传播沟通能力是传媒人必具的素质,也是我院人才培养的重点。我们期望通过校园网,强化人才培养理念,在你我之间架起一座通往心灵深处的桥梁,使我们的教育教学突破时空限制,朝着虚拟的网络世界无限延伸,达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良好效果。我们热烈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光临校园网,加强学习与交流,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管理。
      目前,校园网还在紧张的建设中,大量的信息和教学资源将陆续上网,第一支学生网站建设团队——“传媒社区”已经隆重加入,为了避免抑制学生团队的创造力,学院将按照“民办公助”的模式,通过多种途径,采取多种有效措施支持他们自主奋斗,以便他们快速将“传媒社区”建设成为广大青年大学生的精神家园,使传媒学子文明守法、奋发有为的风貌和民主自由、实事求是的精神得以弘扬,代代相传。


                                                            学院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00七年七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