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即将对读者开放

发布日期:2007-07-11 15:35:35 阅读量:2766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即将对读者开放。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共有120个机位,可以容纳120名读者同时上网,在下学期开学时,可以对读者开放。
      电子阅览室位于图书馆一楼大厅旁边,建筑面积360平方米,平均一个机位有3平方米,是学院目前面积最大,机位最宽敞的机房。
      电子阅览室计算机系清华同方品牌机,配有17寸液晶显示器,128M独立显卡,高保真耳麦,是学院目前配置较高的机房之一。
      电子阅览室开放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为下午2:00—晚上10:00。星期六、星期日全天开放。
      电子阅览室目前仅对本院学生开放。根据学生人数和电子阅览室机位的实际情况,凡属本院学生,凭本人图书馆借阅证(含学习卡)进入电子阅览室。
      电子阅览室由图书馆管理,具体管理制度正在制订中,图书馆将尽最大努力,创造一个优美舒适的上机环境,逐步完善电子阅览室的各种服务设施,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
 
                                                                                                                                                                       二○○七年七月九日